珲春边防大队敬信边境检查站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6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边防大队敬信边境检查站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6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边防大队敬信边境检查站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7-05-04 10:50 | 来源: 吉网

  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热情,圆满完成各项边境维稳任务。近日,珲春边防大队敬信边境检查站团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blob.png

  珲春边防大队敬信边境检查站团支部精心准备授课教案、课件,开展了团课教育。从团的诞生、成长壮大、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4个方面对团的发展历程向广大青年团员进行了解读,引导广大青年官兵铭记光荣历史,不断为团的成长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同时,组织青年团员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进一步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blob.png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该检查站团支部还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一次“服务第二故乡、建设美好家园”清扫辖区街道垃圾活动。通过清扫垃圾活动,进一步树立了边防官兵良好形象,密切了警民关系。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孙海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