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国税局举行“金达莱”联合志愿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暨“庆五四 促和谐 展风采”篮球友谊赛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6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国税局举行“金达莱”联合志愿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暨“庆五四 促和谐 展风采”篮球友谊赛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96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国税局举行“金达莱”联合志愿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暨“庆五四 促和谐 展风采”篮球友谊赛

2017-05-04 11:06 | 来源: 吉网

  为了更加深入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近日,珲春市国税局联合珲春合作区国税局、边防检查站、圈河边防检查站、沙坨子边防检查站、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7个单位成立了“金达莱”联合志愿服务队,举行了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庆五四、促和谐、展风采”篮球友谊赛。

blob.png

  在启动仪式上,珲春市国税局主管领导作了致辞。成立“金达莱”联合志愿服务队,旨在通过强化组织管理,拓宽服务平台,不断聚集年轻力量,各联合单位应在雷锋精神的号召下,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站位,担起责任,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秉持“服务社会、提升自我”的理念,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持之以恒地开展系列联合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完善联合志愿服务机制建设,把联合志愿服务做真、做实、做到位,让更多的人们从志愿服务中受益,为群众解难、为社会分忧,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为推进珲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让联合志愿服务活动在珲春这片沃土上谱写出美丽的新篇章。

blob.png

  全体志愿者激情饱满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热情洋溢地在背景墙上签字,表达了坚持不懈、全心全意地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的决心。

blob.png

  仪式结束后,“金达莱”联合志愿者服务队分成三支联队,进行了“庆五四 促和谐 展风采”篮球友谊赛。队员们在赛场上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青年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们饱满的生活风采,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必将激励广大青年干部们拼搏进取,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打造珲春一支特色的志愿服务队品牌,让“金达莱”联合志愿服务队成为珲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