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艺术团加紧排练备战2017年珲春春晚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02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市艺术团加紧排练备战2017年珲春春晚

2017-0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记者从珲春市艺术团获悉,以“美丽珲春”为主题的珲春市2017年春节文艺晚会正在加紧排练,晚会预计于1月20前后在市影剧院浓情上演。

  目前,文艺晚会的节目已基本确定,包含歌伴舞、独唱、小品、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等21个节目,现大部分节目已完成前期编排工作,正进入排练走台阶段。

  据悉,参加此次演出的百余名演员中,最小的6岁,最大的年过六旬。此台晚会,除灯光舞美设备升级以外,伴奏方面几乎全部采用乐队现场伴奏,并邀请了延边歌舞团的歌手、小品演员同台演出,市第一实验小学的50名学生们也精心准备了两个别出心裁的节目。同时,珲春市民间团体也将为观众带来洞箫、碟子舞、剪纸、变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彩节目,可谓创意十足,十分值得期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刘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