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管道突然爆裂 珲春市供水公司紧急抢修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03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地下管道突然爆裂 珲春市供水公司紧急抢修

2017-0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1月11日,珲春市民向记者反映,在西集胡同附近的道路上突然冒出许多水,并伴有结冰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

  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在位于西集胡同处记者看到,道路已被水淹没,便道砖已结冰,行人无法在便道上行走,只能绕道而行。

  随后,记者联系了珲春市供水公司,该公司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到群众反映后,已派出维修人员赶赴现场寻找漏水点,同时组织人力、物力准备尽快开展抢修工作,争取利用最短的时间完成管道修复,恢复供水,确保道路畅通。

  据了解,造成地下管道爆裂的原因有多种,有的是因为管道老化造成;有的是因为管道所在路面上经常有重型车经过,辗轧路面造成。另外由于冬季气候寒冷,地上地下温差较大,也是造成管道爆裂的原因之一。记者提醒广大市民途径西集胡同时,请尽量绕行,驾驶机动车的市民,一定要减速慢行,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