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赠送党报党刊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307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赠送党报党刊

2017-01-1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月13日,珲春市启动“送党报、传党音、强发展”活动,向全市600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赠送2017年《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吉林日报》《延边日报》《图们江报》《求是》《新长征》等党报党刊。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珲春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五年党建攻坚活动的重要载体,充分体现了珲春市委、市政府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对正面宣传党的思想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提高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政治意识,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

  2016年,珲春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各个领域抢抓机遇,不断壮大,在促进招商引资、防台抗洪救灾、社会公益服务、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展示了服务珲春、建设珲春的品质和胸怀。今后,珲春市将继续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五年党建攻坚活动,加大派出党支部的工作力度,不断丰富载体活动,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切实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影响力,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