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龙盛社区携手老年书画研究会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温暖”活动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08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龙盛社区携手老年书画研究会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温暖”活动

2017-0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广大居民健康高雅的审美情趣,体现社区干部对广大居民的关爱之情。1月17日,珲春市龙盛社区携手老年书画研究会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在龙盛社区多功能活动厅,社区干部员工、市老年书画研究协会的老艺术家、辖区内的居民代表和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大家有幸目睹书画家门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每幅作品对仗工整、简洁精巧,充分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绘画作品笔妙墨精,格调高雅,构图独特,有一种滋润与气韵贯通在其中。

  老书画家们书写出的春联和画作,现场赠送给社区居民和环卫工人,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该社区干部还为辖区内的贫困户发放了大米,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