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卫生计生局慰问老党员 展现党组织关怀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10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卫生计生局慰问老党员 展现党组织关怀

2017-0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1月18日,珲春市政府副市长成松今在市卫生计生局局长金香顺的陪同下,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尹玉任家中,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老人身边。

  尹玉任今年86岁高龄,1949年4月入党。退休前任珲春县妇幼保健站站长(首任),目前独居。

  在尹玉任家中,珲春市领导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中,尹玉任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非常高兴,激动地拉着成松今的手说:“感谢党,感谢珲春市政府领导对我们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

  临别时,市卫生计生局局长金香顺还特别叮嘱现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要全力帮助解决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健康快乐地享受晚年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刘洪群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