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少年 城事-珲春站 姜春起 2337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少年

2017-02-2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的雷锋精神,纪念3.5雷锋纪念日活动,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近日,团结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留守儿童在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文明好少年”为主题的关怀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雷锋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并将雷锋的事迹和小故事粘贴在墙壁上供孩子们阅读和了解。大家为雷锋的精神所感动,社区爱心妈妈们还精心制作了雷锋的经典语录卡片发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认真的读起来,对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特别高涨。

  最后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一起观看雷锋同志经典电影,又一次让雷锋同志在我们的眼前生动的展现,大家看后都纷纷的表达了对雷锋叔叔的敬佩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活动结束后,爱心妈妈带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来到瘫痪在床的建国前老党员全炳栗家中扫地、擦地、擦窗户、忙的不亦乐乎。

  通过这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我们要让孩子们知道,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都要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用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雷锋做好事的队伍中去。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