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第六期“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美育圆梦”活动启动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3829692
珲春市第六期“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美育圆梦”活动启动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3829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第六期“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美育圆梦”活动启动

2024-03-13 19: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3日,由延边州文联发起,珲春市委宣传部、珲春市文联组织珲春市书法家协会、珲春市美术家协会、珲春市满族特色剪纸协会联合开展的珲春市第六期“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美育圆梦”活动在哈达门乡学校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珲春市文联向哈达门乡学校赠送了文学书籍。珲春市新时代文艺志愿者给学生们上了一堂中国传统文化课,并指导学生们创作了书法、国画和剪纸作品。

  据了解,珲春市第六期“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美育圆梦”活动将持续至6月末。其间,珲春市文联安排3名不同艺术科目的志愿者到有需求的乡镇学校进行一周一次的美育教育教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