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832006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8320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2024-03-21 09:5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3月20日,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穆虹宇讲授“党建视角下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考”专题党课。

  课程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解读强化党的中华民族先锋队属性,是贯彻落实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主线的必然要求,是党团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提和基础。并强调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党员干部教育体系,强化党的建设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引领作用,已经成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务和迫切需要。

  此次专题学习,不仅加深了党员干警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也激励了党员干警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检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为推动珲春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珲春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