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体验三农”强素质 活动-珲春站 李丹 2239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青年人才“体验三农”强素质

2016-10-1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0月11日,珲春市“青年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体验三农”活动启动。来自全市各部门的近70名青年人才深入珲春市英安镇甩湾子村、三家子满族乡西崴子村和古城村开展为期3天的“体验三农”活动。

  启动仪式后,参培学员来到英安镇甩湾子村,开展了“送健康、送知识、送文化”三送活动。来自市农业、林业、畜牧、卫计、民政、教育等部门的青年人才用专业知识,为当地群众提供帮助与指导。并以组为单位,帮助该村采摘苹果、整治村容村貌。

  据悉,本次活动将组织青年人才深入农村与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将与农户开展灾后重建、村屯环境整治等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人才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和热情。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