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残联举行轮椅捐赠暨发放仪式 活动-珲春站 李丹 2239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2016年度“集善工程—(上海电气)助残行动”

珲春市残联举行轮椅捐赠暨发放仪式

2016-10-1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016年度“集善工程—(上海电气)助残行动” 轮椅捐赠暨发放仪式在珲春市残联7楼会议室举行。延边州残联曾晓光副理事长、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延边州办事处工作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共有四项,首先由珲春市残联张光林理事长致辞。第二项,延边州残联曾晓光副理事长向珲春市残联张光林理事长颁发了捐赠牌。第三项,受助残疾人代表发言。第四项,延边州残联曾晓光副理事长对捐赠项目做了介绍,并对项目实施情况提出了要求。

  为了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珲春市残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残疾人辅助器具需求调查工作,摸清了残疾人辅助器具的需求底数,并优先救助给有需要的贫困肢体残疾人。让接受捐赠的残疾人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帮助。

  作者:韩国花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