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航务局开展扶贫实践活动 活动-珲春站 李明伟 2243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走进贫困户 共度扶贫日

珲春航务局开展扶贫实践活动

2016-10-1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为使我市扶贫工作取得实效,珲春市航务局在扶贫日前夕,由该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密江乡东新村贫困户家中,开展了走访调研、志愿服务等系列帮扶实践活动。

   据了解,养鸡项目是该局为东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量身定制的一项新举措。8月下旬,该局投入了400只雏鸡和2000斤饲料,供村贫困家庭饲养。活动中,该局针对10户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鸡的长势情况的同时进行了跟踪项目服务。“要对养鸡项目充满信心,只管专心饲养,航务局将始终跟进项目的实施,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解决大家担心的销路问题。”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在养殖户的科学饲养和细心照料下,这批雏鸡的长势良好,各个毛色鲜亮。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部分幼鸡已达到5斤左右,待明年春天,大的成年鸡就可以投入市场实现创收。走访结束后该局一行人还帮助正在秋忙的村户进行秋收。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