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为准妈妈打造快乐孕育平台 活动-珲春站 李丹 2246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为准妈妈打造快乐孕育平台

2016-10-2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0月22日,珲春市首家集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为一体的公益性孕妇学校——珲春市准妈妈快乐孕育服务中心开班。

  为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保障母婴生命安全、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等优生优育工作,珲春市积极借鉴外省市生育服务先进经验,突破传统的理论教育模式,于今年年初,着手打造集理论教育、实践教育为一体的准妈妈快乐孕育平台,为全市孕妇及其家属传播健康孕育相关知识。

  该校位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6楼,由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监管运营,累计投入建设资金近100万元。设置了孕妇活动室、休息室、高危孕妇休息室、淋浴室等功能室,并委托快乐孕育(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规范教学课程、培训健康教育师资力量。教学课程分为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两部分,包括了母乳喂养、科学坐月子、孕期瑜伽等相关内容。同时,还针对孕妇家属开展了对应的培训。该校自9月13日试运营以来,共有100余名准妈妈报名学习,累计授课170余人次。

  作者: 王锐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