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十大军事家》出版发行 活动-珲春站 李丹 2253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中国共产党十大军事家》出版发行

2016-11-0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在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近日,由著名文史传记作家、中共党史研究学者朱宏启编著的《中国共产党十大军事家》经中国国际图书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十大军事家》分上、下两卷,全书100万字。旨在缅怀为新中国诞生而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帅,讴歌他们在漫长的革命战争和人民军队的建设中建立的丰功伟绩。

  书中收录了彭德怀、刘伯承、贺龙、陈毅、罗荣桓、徐向前、聂荣臻、叶剑英、叶挺、左权等十位军事家的传记。这些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早已彪炳于我党我军的史册,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作者坚持求真务实的原则,客观、真实、准确地记述了他们的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成长壮大的历史。为广大读者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操,实现“中国梦”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