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板石镇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活动 活动-珲春站 周柏航 2261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板石镇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活动

2016-11-1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板石镇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实本辖区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知识,提高调解技能,近日,珲春市板石镇开展下半年人民调解员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板石镇司法所所长金海燕向各人民调解员介绍了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重点结合《人民调解法》,讲解人民调解概念、作用、原则、程序等相关理论知识。同时要求各调解委会主任高度负责,切实履行自身职责,规范开展人民调解工作,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使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减少信访、诉讼案件发生。

  通过培训,各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知识、责任意识、工作态度有了明显提升,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努力做好辖区人民调解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板石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