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书香进校园” 活动-珲春站 周柏航 22676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践行两学一做,书香进校园”

2016-11-2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016年11月 21日,居安社区与珲春市五中合作,共同开展了“读书日”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分享了近期的读书心得,并写了读书笔记,分成小组讨论和公众分享,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的如火如荼。同学们通过这种分享,不仅仅加深了自己对书籍的理解,而且能通过讨论分享,得到更多好书的信息和知识,让同学们把读书当成兴趣,当成生活的重要部分,而爱读书、读好书一定会给孩子们带了不一样的人生。

  此次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一定要读好书、善读书,在阅读中增长本领,提高能力,人人助力,以社区为点,辐射到居民、学校、少年儿童,共同推动全民阅读,引领阅读新风尚,增加文化软实力,早日把居安、昌盛社区打造成书香社区。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