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铸警魂 摄影展风采 活动-珲春站 周柏航 2268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翰墨铸警魂 摄影展风采

2016-11-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11月24日,珲春市公安局举办“我的警营我的家”摄影美术书法展。本次活动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其中,摄影作品60余幅,书画作品30余幅,彰显了公安民警崇文尚武的精神风貌和文化风采。

  走进展览大厅,一幅幅行云流水、栩栩如生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赫然映入眼帘。摄影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惟妙惟肖。悬挂着的书法作品运笔大气磅礴,笔法如春蚕吐丝,跌宕遒丽,气韵浑然天成,意境深远含蓄,字迹生动传神。绘画作品妙笔丹青,挥洒自如,泼墨而施重笔。优美的作品不时引得参观者驻足观看,连连称赞,整个展厅文化气息十足,突显作者们胸中有丘壑,笔底气韵生的文化素养,也展示了公安民警们高超的才艺。

  此次活动参展作品,皆出自珲春市公安局的民警和辅警之手,是民警在工作中的真实记录和工作之余的精心创作。作品多以展现广大民警在打造安全稳定边境地区,建设和谐生态城市中,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题,以公安民警、辅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和珲春风土人情为创作对象,着重弘扬公安正能量,展示了珲春公安人民警察的文化素养和创作水平,表现了人民警察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忠诚本色和以民为本的真诚情怀,生动刻画了新时期人民警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同时也体现了珲春公安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