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2017年农业管理人员科技培训班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308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举办2017年农业管理人员科技培训班

2017-01-1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017年1月12日农业局在盛博大酒店会议室举办农业管理人员培训班,拉开了珲春市2017年农民科技培训的序幕。农业局、农广校、农业执法大队、农机监理站、国营农场、农机局、农业技术推广站、经济管理总站及各乡镇基层站所属职工共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围绕吉林省农业供给侧改革和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农业局紧紧抓住冬春农业科技培训的契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国家大政方针、三农政策、宏观农业经济及发展现代农业、农村改革等方面的培训,提升广大涉农管理人员政策业务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

  为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农业局特邀请吉林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吉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会长、高级经济师袁甲业老师授课。此次培训班取得了预期效果,广大农业一线工作人员对“十三五”时期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的阶段性判断、现代农业三大产业体系建设解读及农业现代服务体系建设总体构想都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对发展农业现代化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