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启动派出党支部“拜新年送温暖促发展”活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309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启动派出党支部“拜新年送温暖促发展”活动

2017-01-1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月17日,珲春市举行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攻坚暨派出党支部“拜新年、送温暖、促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就开展好此次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仪式上,宣读了《派出党支部“拜新年、送温暖、促发展”活动方案》;靖和街道、哈达门乡等派出党支部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派出党支部要提高认识,深刻体会活动的意义,立即行动起来,贯彻好会议精神,抓紧与所联系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沟通,按照方案和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活动计划;要明确任务,把党的关怀和问候送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全市对他们的重视;要切实做好事实事,把党建图书和党报党刊送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手中,在思想和行动上对他们进行帮扶;各支部成员要积极投入,派出单位要大力支持,将活动扎实开展好,不遗余力地帮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