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珲春分赛区海选启动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331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中国新歌声》珲春分赛区海选启动

2017-02-1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月14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延边赛区珲春分赛区的海选比赛在珲春欧亚延百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共有21名参赛选手登台献唱。五位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演唱实力、现场表现和互动能力为选手举牌,主持人当场宣布选手晋级或淘汰。截至目前,珲春分赛区共有100余人报名参赛,年龄从16至60岁不等,报名形式分为个人和组合两种。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珲春分赛区海选由延边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时间为2月14日至5月20日,共35场,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推选出10人参加延边赛区前五强的角逐。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