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总工会举办首届专兼职工会干部 财务人员培训班 活动-珲春站 姜春起 2338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活动

珲春市总工会举办首届专兼职工会干部 财务人员培训班

2017-02-22 04:2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工会大局的水平,2月21日,珲春市总工会于红菊大厦隆重举办了首届专兼职工会干部财务人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主席、财务人员、经审人员224人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主席刘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市总工会主席刘彦从适应形势、履行职责、提升素质三方面阐述了加强培训的重要性,并鼓励基层工会干部要积极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不断学习,大胆创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工会服务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市总工会专门邀请了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蒋景坤、省总工会经审办副处长王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重点围绕新形势下基层工会工作如何开展、基层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办法进行讲解和答疑。

  培训结束后,基层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财务培训很接地气,不仅明确了经费使用原则和具体可行性方法,还解答了基层工会在财务管理、经费使用中的疑难问题,契合实际,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对提高工会财务干部的业务能力、规范工会财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王荣辉 孟诗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