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开通首条红色旅游线路 旅游-珲春站 李明伟 2046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旅游

珲春开通首条红色旅游线路

2016-05-0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加快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珲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五一”期间,珲春市旅游局联合英安镇推出以北线红色旅游基地为主的“大荒沟红色之旅一日游”线路。

4月29日,32人组成的首发团从珲春市区出发,前往英安镇大荒沟景区。游客们首先参观了大荒沟千年紫杉王景区,观赏了两棵饱经风霜有2400年树龄的千年紫衫树。随后,游客们又驱车来到珲春党史教育基地,参观了珲春县委诞生地、十三烈士殉难地、党史展览馆、伪军起义遗址、苏维埃遗址等追忆革命先辈事迹。还游览了里化鹿园、甩湾子断桥、渤海国遗迹等景点。

据介绍,此条“红色之旅”,将学习教育和康乐休闲完美融合,让游客在一天时间内,了解珲春的历史、人文和经济发展,感受珲春自然美景。“大荒沟红色之旅一日游”的首发不仅标志着珲春第一条红色旅游线路正式开通,同时也是深化全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举措,必将带动珲春红色生态旅游的进一步开发。下一步,全市将按照市域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将南线、北线、东线旅游资源包装整合,按照“一核三线”体系构建珲春全域旅游新格局。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