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游客马学秀:“心机”妈妈旅游教育两不误 旅游-珲春站 周柏航 2047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旅游

最美游客马学秀:“心机”妈妈旅游教育两不误

2016-05-0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最美游客马学秀:“心机”妈妈旅游教育两不误.jpg

“祝好人一生平安!永远幸福的小徐(徐子涵)”5月1日,记者在防川景区龙虎阁看到一名十二三岁的女孩儿,正在将写好的祈福牌粘贴到许愿墙上,女孩的妈妈马学秀一脸幸福地看着女儿。

马学秀告诉记者,此次“五一”小长假,他们一家四口从长春自驾游来到珲春,欣赏这里的美景、品尝这里的美食。第一次来珲春,马学秀觉得珲春果然名不虚传。

马学秀说,以前经常听朋友提起珲春,一家人早就跃跃欲试了。此次珲春之行,她一路走一路拍,并通过朋友圈把珲春的美宣传出去,还向朋友们推介了珲春大串、海鲜等美食,已经成了珲春的“义务宣传员”。特别是来到防川,不仅让她欣赏到了“一眼望三国”的别致景观,还参观了“土字牌”、龙虎石刻、民族英雄吴大澂塑像等,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可以说防川之行也是一场荡涤心灵的爱国之旅。

“来珲春之前,我已经在网上搜集了关于龙虎石刻、‘土字牌’等相关信息和介绍,希望通过旅游的方式,为孩子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我还要求女儿写一篇心得体会,让她在游玩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马学秀希望女儿通过防川之行,受到心灵上的洗礼,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