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迎春社区党支部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300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新安街迎春社区党支部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7-01-0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进一步做好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慰问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2017年1月4日迎春社区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迎春社区党支部成员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到韩泰雄家中和欧亚敬老院分别看望了宋正哲、韩泰雄和郑东洙三位老党员,其中韩泰雄和郑东洙两位老人是有着近70年党龄的老党员。社区党支部书记详细的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提前祝老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通过走访慰问使党员与社区党支部更加心连心,社区党支部将时刻把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帮扶措施,使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