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包保村 节前送温暖 您最关心-珲春站 周柏航 2307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心系包保村 节前送温暖

2017-0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文广新局到板石镇湖龙村开展节前慰问。

  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10户包保贫困户,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节前祝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所想、所需,并和镇村领导认真研究制定新一年的帮扶计划。同时,实地考查了该村帮助实施的黄牛养殖扶贫项目,查看黄牛生长情况,详细询问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承诺将积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2016年,市文广新局全力开展脱贫攻坚,积极沟通民情、服务民生,依托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帮助该村建设了“示范农家书屋”、“村村响、户户通”等项目,有效改善了湖龙村的基础设施。引导村民发展黄牛养殖、建设集体农场等主导项目,促进了村民增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刘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