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至27日珲春市9家超市销售平价蔬菜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309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1月23日至27日珲春市9家超市销售平价蔬菜

2017-01-1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记者从珲春市物价局获悉,为确保广大市民欢度佳节,珲春市安排价格调节资金80万元,于1月23日至27日,对节日市场蔬菜、副食品价格进行调控。

  此次价格调控主要集中在全市9家平价副食品商店,分别为:全家福超市,亿客隆一分店、五分店,欧亚超市,易家生活超市,万客隆超市,曲氏果蔬三分店、五分店和新安平价果蔬副食品超市。

  据介绍,珲春市已连续6年利用价格调节资金对市场蔬菜、副食品价格进行调控。今年,在平价副食品商店进行价格调控的蔬菜、副食品品种不少于28种,主要平抑的蔬菜品种不少于10种、副食品品种不少于5种。期间蔬菜零售价格将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20%,粮、油、肉、蛋等销售价格将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5%。平价副食品超市每天还将推出每公斤2元以下的平价蔬菜。

  同时,珲春市从2012年起向一线环卫工人发放蔬菜补助,2017年将发放蔬菜补助186000元。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