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莅珲考察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332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莅珲考察

2017-02-1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月15日,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韩会明率考察团一行来到珲春,就珲春海产品加工园区和其他相关项目及政策进行考察。

  在珲春兴阳水产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企业水产加工情况介绍,观看了生产现场视频,了解了企业购销渠道和产销状况,并了解了珲春的政策优势和投资环境等。

  在珲春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考察团认真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是集养老、休闲养生、健康管理、生活照护、医疗体检、月子中心、名品餐饮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健康与养老结合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6.33万平方米,总投资为5亿元。目前,已投资3000余万元,完成了商业三层的基础建设、高层地基静载实验以及高层塔吊搭建等工作。

  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是致力于服务大众健康、关注并全力维护产品健康的非盈利性组织,此次来延边考察,拟在延边进行“示范城市”建设,在延边州召开“首届中国健康美食产业城市峰会”也正在商讨中。来珲春考察,将对珲春市健康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