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慈善总会联手媒体救助贫困学生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335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慈善总会联手媒体救助贫困学生

2017-02-2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慈善总会联合延边电视台《伸出友爱之手》栏目,对珲春市困难学生崔智艺进行走访慰问,为她送去了学习用品并录制了爱心救助宣传片。

  据了解,崔智艺就读于珲春市第四小学学前班,因弱视、斜视急需进行两次眼部手术,父母均没有劳动能力,奶奶患病多年,一家人靠低保维持生计,生活十分困难。了解到崔智艺的情况后,市慈善总会主动联系延边电视台《伸出友爱之手》栏目,为其拍摄了爱心救助宣传片。通过播放宣传片,截至目前,崔智艺一家已收到爱心企业捐助8000余元。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慈善总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扶贫济困、传递爱心,帮助特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