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四中校长李丽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您最关心-珲春站 姜春起 2337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四中校长李丽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2017-02-2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吉林省55名高层次人才享受2016年度国务院特殊津贴。珲春市第四中学校长李丽辉名列其中。

  自2007年担任四中校长以来,李丽辉始终兼任化学课教师,亲身体验课堂教学改革。2009年她提出并推行“差异适应性”教学,并取得显著成效。该校中考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等连续4年居延边州第一,“差异适应性”教学在全州推广,成为州内课改的一面旗帜。 

  她也是吉林省杰出校长、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

  据了解,国务院特殊津贴制度是中央和国务院关心、关怀和激励广大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高层次人才忠心报国、潜心钻研、干事创业,在推动和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