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开放开发 珲春之夜文艺演出 头条-珲春站 郭龙 2162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举办开放开发 珲春之夜文艺演出

2016-07-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珲春市市委宣传部主办开放开发珲春之夜文艺演出

珲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林波致辞

边疆鼓韵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为了进一步推进珲春市的蓬勃发展,促进市民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珲春市民的文化生活,陶冶市民高尚的道德情操。7月20日,珲春市委宣传部举办开发开放珲春之夜文艺演出。

珲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林波为文艺演出致辞。刘林波希望,珲春市广大文艺骨干和市民携手并进,发扬团结向上的精神,唱响群众文化之歌,为珲春文化事业的发展、民族文化的繁荣、文明城市的创建作出不懈的努力,努力为加快珲春开放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世长鼓

伴随着激昂而又振奋人心的鼓声,一曲《边疆鼓韵》拉开了文艺演出序幕。精彩的舞蹈《盛世长鼓》、《象帽舞》、《现代舞》,独具特色的俄罗斯男女二重唱,展现了珲春独特的异域风情,美丽动听的《好运来》、《我爱你中国》,唱出了珲春人民开放开发,对明天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俄罗斯男女合唱

俄罗斯观众

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启动建设以来,在珲春市委市政府和珲春人民的不懈努力下,珲春上下发生了一系列可喜变化。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珲春加快开放发展,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进驻珲春,加工贸易企业达148户,年产值不断增长。中俄珲马铁路今年上半年实现过货112万吨,成为我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又一跨境大通道。

现代舞

女声独唱

新开辟经朝鲜罗津港至上海、宁波等六大城市内贸外运航线和经俄罗斯扎鲁比诺港至韩国釜山“铁海联运”航线,实现了吉林省2700万人多年来“借港出海”梦想。被誉为“东北最美高铁”长珲城际铁路通车运营,彻底改变了珲春经济社会发展形态。珲春市在全省率先实施15年免费教育、特殊岗位和70岁以上老人生活补贴政策,推行“公办民营、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真正使改革红利惠及老百姓。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实施,珲春开发开放正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珲春抢抓机遇,开足马力,进行着对外开放的新探索,珲春人民正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着更加美好的明天。

边疆鼓韵

精彩的演出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