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小微商会到珲春考察寻商机 头条-珲春站 徐慧 2304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吉林省小微商会到珲春考察寻商机

2017-0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吉林省小微商会考察团一行33人到珲春市考察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寻求商机和投资项目。

吉林省小微商会到珲春考察寻商机

  珲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兼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林波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珲春市基本概况、发展优势和投资政策。

吉林省小微商会到珲春考察寻商机

  刘林波在讲话中说,珲春的发展离不开小微企业的卓越贡献,近年来,珲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发展,建立健全小微企业“人才信息库”、“优惠政策信息库”,依托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为企业快速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坚持每年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会”,落实资金10多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问题。2017年,珲春市将利用金融杠杆,与建行合作实施“助保金池”项目,为企业提供融资贷款。目前,珲春市民营企业达到4125家,从业人员8.3万人。省小微企业商会此次莅临珲春考察,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对珲春的关心与支持。

  刘林波希望,与会的企业家们能通过此次会议走近珲春、了解珲春,能够在珲春放飞希望,实现梦想,让珲春成为投资兴业的宝地,干事创业的福地。

吉林省小微商会到珲春考察寻商机

  随后,与会人员就到珲春投资项目、投资政策等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探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