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领导慰问老党员武警官兵老干部和贫困户 头条-珲春站 姜春起 2308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领导慰问老党员武警官兵老干部和贫困户

2017-01-1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月16日,珲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林波率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慰问了贫困老党员和珲春武警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贫困党员史文生家中,刘林波亲切地陪老人唠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当得知史文生老人已92岁高龄时,刘林波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祝他健康长寿。

  在板石镇南秦孟村村委会,刘林波与贫困党员姜风哲亲切交谈。刘林波说,珲春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同时,叮嘱老人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解决困难。

  在珲春武警中队,刘林波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刘林波表示,近年来,广大部队官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珲春各项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解决官兵们的后顾之忧。

  1月16日,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弼洙,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副主任于琨来到珲春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站,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朴成哲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珲春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朴成哲表示,近年来,在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各项事业飞速发展。新的一年里,全市领导干部将继续鼓足干劲,不辜负老干部们的期望,为把珲春建设得更快更好而不懈努力,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提出更多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退休老干部表示,将继续心系珲春发展,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珲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月16日,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先后慰问了贫困残疾人和贫困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在贫困残疾人曹光家中,朴成哲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了解到曹光是肢体一级残疾,家里有一对双胞胎孩子,家庭收入仅靠妻子打零工和低保金时,朴成哲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重拾信心,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和曹光探讨创业良策,建议他依靠电商等途径增加家庭收入,实现人生价值。

  在密江乡贫困党员金炳吉家中,朴成哲详细询问了金炳吉的家庭情况。了解到金炳吉老两口身体状况欠佳,常年吃药,主要经济来源为低保金和国家良种补贴时,朴成哲再三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将积极为其解决难题。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