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工信局推进项目建设 壮大税源经济 头条-珲春站 姜春起 2338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工信局推进项目建设 壮大税源经济

2017-02-22 04:3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工信局以“三抓”行动为统领,以培育壮大税源经济为主攻方向,不断激发税源经济活力,壮大税源经济规模,优化税源经济发展环境。

  围绕国家产业和政策投资导向,服务企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重点推进珲春新能源示范园区的审批工作,推进珲春低阶煤洁净化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加快国际木材交流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目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明确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研究精准措施。目前,该局已制定了落实“三抓”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科室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全力落实各项审批工作,确保项目开工前办理齐全;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保证项目及时开工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投资完成率;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与检查,保证项目投产达效。

  记者  黄雪莹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