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农村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发展 要闻-珲春站 李丹 2223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扶持农村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发展

2016-09-1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近日,延边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石好勇一行到珲春市,就珲春市农村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受灾情况进行调研,并为受灾基地送去慰问金。

  石好勇先后踏查了珲春市华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和珲春市春艳种植农场,分别了解了产业规模、产量、销路、效益,以及带动周边残疾人就业等情况,对其受灾和损失程度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同时,石好勇还为弥补受灾基地损失出谋划策。

  石好勇表示,农村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对扶持残疾人就业、带动周边共同致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延边州对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十分看重。珲春市和受灾基地所在乡镇要齐心协力,尽力帮助受灾基地渡过难关。同时,要积极总结受灾经验,做好相应服务,扶持农村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发展壮大。

  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林国陪同调研。

  作者:王锐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