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张吉锋主持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01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张吉锋主持

2017-01-09 13:2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月6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八届一次常务(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了《珲春市建立边境村屯常住居民补贴机制和给予护边员补贴的实施意见》《敬信镇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提请签订珲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合同》《解决珲春至江密峰高速公路延长线西炮台至长岭子段建设项目铁路占地的请示》《关于制定发布珲春市老区项目管理(试行)办法》和《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以奖代补资金纳入市财政年度预算的请示》;听取了《关于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工作方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吉锋指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注重密切配合,增强凝聚力,全力维护政府团结;要大胆负责、加强协调,坚决克服“各自为政”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吉锋强调,各部门要紧盯项目,狠抓落实,坚持抢前抓早,抓住关键环节,狠抓项目谋划,完善审批程序;要把快节奏、高效率摆在突出位置,讲究工作方法,突出跟踪反馈,进一步强化执行力;要简政放权、优化环境,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主动登门对接服务,严肃查处违规行为,进一步提高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边境管控力度和安全生产管理,增强稳定力,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齐心协力,全力抓好项目攻坚、经济运行、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加快珲春发展速度,确保全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