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监管力度 确保春节环境安全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08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加大监管力度 确保春节环境安全

2017-01-17 14:4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春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的环境安全工作,珲春市环保局早计划、早部署,加大环境监管力度,严查环境违法行为,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工作中,该局对重点污染源、环境风险源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国控、省控重点企业、饮用水水源地、尾矿库等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环境监管,严防企业偷排偷放,坚决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环境安全。

  对涉及群众权益的环境信访问题及时进行督查督办,把纠纷和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稳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环境安全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的上报,保障信息畅通。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