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海选延边赛区全面启动 要闻-珲春站 周柏航 23094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海选延边赛区全面启动

2017-01-18 09: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7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海选延边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延吉市明珠酒店举行。

  在发布会上,《中国新歌声》活动总负责人向延边嘉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颁发了区域代理授权书,授权该公司为珲春地区唯一合作单位。《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海选延边赛区将以初赛、复活赛、半决赛、总决赛(暨明星演唱会)的形式举行,累计赛事可达数十场,本次赛事特色在于不分年龄、不限风格,为热爱生活、热爱音乐,有梦想,有激情的音乐爱好者们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展示自我的舞台。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7年继续启用,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