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098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2017-01-18 13:0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月17日,珲春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为20名贫困职工代表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对建档的414名困难职工代表进行了集中救助,标准由以往的每人500元变为1000元。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对435名困难职工和56名困难劳模进行走访慰问。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在各级工会的共同努力下,全市送温暖工作已形成了长效与临时、日常与集中相配套的体系,逐步走上了制度化、经常化和社会化轨道。希望被救助的职工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困境的信心和勇气,不等不靠,以自身的努力、实干来化解生活中的困难。

  2016年,市总工会扶贫帮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年来,为全市87名贫困学生发放20万元助学金;筹集8.2万元慰问受灾群众、企业和单位;临时救助困难职工21名,发放救助金4万元;为环卫工人送去价值1.3万元的西瓜和防暑降温用品;为56名困难劳模发放救助金14.7万元。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