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板石镇受灾群众感恩送锦旗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09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板石镇受灾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7-01-18 13:1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jpg

  珲春市板石镇新农村受灾村民代表为相关部门赠送锦旗和纪念品。   

  1月17日,珲春市板石镇新农村7组、8组受灾村民代表将写有“尽心尽力,为民解忧”的锦旗以及纪念品,分别送到珲春市委、市民政局,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住建局,感谢各界在抗洪救灾工作中为灾民解难题、谋福利。

  2016年8月,受台风“狮子山”影响,板石镇新农村7组、8组共有67户村民房屋遭到水毁,无法正常居住。为保障受灾村民基本权益,珲春市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将67户受灾村民集中搬迁至近海街道图鲁村福缘新居小区。目前,67户受灾村民新居已装修完毕,家电、家具已基本购置齐全,受灾村民陆续搬进新居,准备在新房里欢度新年。

  受灾村民付延生开心地说:“在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的帮助扶持下,让我们在大灾之年也能过上好日子,住上了新楼房。过了年,我想做点药材生意,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