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吉林商会莅珲考察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38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重庆市吉林商会莅珲考察

2017-02-22 16:3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月18日至19日,重庆市吉林商会会长刘旭馗率考察团来到珲春,就珲春市海产品加工、土特产加工、旅游产业发展等进行考察。

  考察团在珲春市经合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珲春市海产品加工、土特产加工等企业,以及珲春市旅游产业、旅游资源等。通过访企业、看项目、聊发展,考察团对珲春市良好的投资环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刘旭馗表示,今后,重庆市吉林商会将加强与珲春市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搭建合作平台,谋求合作发展,促进双方共赢,为重庆和珲春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桥梁和纽带。

  据了解,重庆市吉林商会成立于2012年,为加强吉林省与重庆市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 邰敏娜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