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耕地红线 保障农民利益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39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坚守耕地红线 保障农民利益

2017-02-23 14:1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月22日,吉林省耕地保护联合考核组来到珲春,就珲春市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座谈会上,珲春市国土局负责人向考核组汇报了珲春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耕地占补平衡与基本农田占用补划、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等落实情况。考核组对珲春市设施农用地管理、耕地保护责任落实和制度建设、耕地等级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

  考核组对珲春市耕地保护、规划管理及土地复垦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珲春耕地保护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坚守了土地公有制性质不改变、耕地红线不突破、农民利益不受损三大底线。要求珲春市相关部门继续扎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坚守耕地红线,确保耕地面积基本稳定、耕地质量不断提高。

  记者 贾欣欣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