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优势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288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产品优势

2016-1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是培育和掌握了冬虫夏草、松茸、灵芝等32种珍稀食(药)用菌的菌种资源,并且用生物发酵技术和工业化、自动化的方式,生产珍稀食(药)用菌的菌丝体和菌丝体多糖。

  二是生物活性菌丝体以粮食为主要原料,不用化肥、农药、重金属制剂和腐木生产材料,不但实现了木材零消耗,而且提高了产品质量,满足了产品优质化的最高需求。

  三是工艺流程对环境零污染。新工艺生产使用的培养液,提取有效成分以后的最后剩余液体,依然有菌丝体的有效成分,是禽畜饲料生物调节剂的原料。该产品节能环保,符合国家发展规划,为回归大自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四是生物发酵提取技术的菌丝体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蛋白质等有效成分30余种,是人体保健必需品,同时菌丝体生长周期短,产品成本低,适宜广大消费者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周柏航